close

*原著背景。

*兩個人都是笨蛋。

 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 

 

【迦爾阿里】【為此存在】[不,重點果然還是肚臍君的安危。]

 

 

 

散發著光輝的熱蒸氣從阿拉丁手持的魔丈一衝而開,「吶吶,雅姆姊!」阿拉丁把手指指向自己,「剛剛的魔法怎麼樣,應該進步了吧?」

 

雅姆萊哈沒有回答阿拉丁期待的問話,她抬頭望了望對面塔的頂樓。今次沒有傳來劍與劍碰撞的刺耳聲音,也沒有那師徒兩人鬥嘴的吵鬧聲。

 

「……雅姆姊?」

阿拉丁順著雅姆萊哈的視線望去,只有一個人,手插著腰,另一手拿著慣用的劍無趣的在地上刮畫著。

 

迦爾魯卡先生?怎麼沒看到阿里巴巴君?阿拉丁閃過一絲疑惑,他拖著下巴回想今早所發生的事。

 

 

回想──三人的房間

 

當阿拉丁迷迷濛濛的起床時,阿里巴巴已經坐在床緣邊換好了衣服,

「阿里…巴巴……君?」阿拉丁揉了揉藍色的眼睛,有氣無力地叫著阿里巴巴。

 

「啊。抱歉,吵醒你了嗎?」阿里巴巴很快地回過頭,白皙的臉頰上帶著一點紅暈。

 

「阿里──」阿拉丁原本還睏倦的睡意在一瞬中消散,巴巴兩個字還卡在喉嚨,當事者就丟下一句「我先去吃早餐了」隨後跑出房間。

 

「唔。」一股罪惡感突然湧現上來,阿拉丁隱約記得昨晚睡覺時,自己似乎把阿里巴巴的被子────踢下床了……

 

 

回到現在的時間,阿拉丁伸手拉了拉雅姆萊哈的衣,「那個雅姆姊……」阿拉丁有些懦懦的開口,露出苦笑:「阿里巴巴君他,大概是…發燒了。」之類的吧。

 

是嗎?雅姆萊哈這麼回答。然後把粉色的魔杖一揮,讓自己和阿拉丁坐在橫擺的魔杖上。一聲響指,魔丈變像是卡通裡的魔法掃把一樣,帶著他們飛向天空。

 

雅姆萊哈將魔丈降落在加爾魯卡面前,「禿髮魯卡,你可愛的徒弟似乎是感冒了喔。」禿髮兩個字悄悄加上重音,用眼神示意「你笨蛋還不快去」。

 

「喂!什麼禿髮啊,你這渾蛋科學女!」兩人互瞪了對方一眼,氣氛開始陷入沉默,「嘛。」男人突然的發聲讓雅姆萊哈和阿拉丁抬起頭,「阿里巴巴……的確是很可愛啦……」

 

「「哈?」」兩人露出詫異的表情。

 

「等等、你沒有女人愛就算了,你現在還喜歡上一個男的?」雅姆萊哈的理智線簡直快要崩潰了,「而且居然還是你的徒弟?!!」可愛這詞居然從你這大笨蛋嘴裡出?那當時阿拉丁早就把辛巴達陛下身上的葉子拿掉了啊啊!

 

迦爾魯卡呆地看著雅姆萊哈,一邊緩緩地蹲下高大的身子。阿拉丁走到迦爾魯卡面前,拍了拍他的肩膀,「放心吧,迦爾魯卡先生。」阿拉丁的眼神突然變的精神煥發,「我一定會幫你把阿里巴巴君追到手der!」

 

喂喂這是什麼超展開啊!!話難道我真的喜歡阿里巴巴?不過是想到他會‧起阿……

 

──」的一聲,迦爾魯卡的頭上多了一個大包,「你做什麼阿雅姆萊哈!」

迦爾魯卡捂著紅腫的地方大喊。

 

「禿˙髮˙魯˙卡!」雅姆萊哈刻意的拉長音調,站直身子、挺起她傲人的胸部,「都會‧起了難道還不叫喜歡嗎!!!」話都對阿里巴巴君起了這樣的色心了,居然還意識不到自己的感情?

 

太遲鈍了吧喂!雅姆萊哈無奈的撇了撇嘴。

 

迦爾魯卡突然蹲下身子,開始思考起雅姆萊哈方才的話。「喜歡」,「‧起」,「遲鈍」,單詞拚命的迴盪,卻依然毫無所獲。

 

這時阿拉丁突然走到迦爾魯卡面前,再次把手放在他的左肩上,

 

「迦爾魯卡先生,」

 

「我過的吧,我一定會湊合你和阿里巴巴君的!」

阿拉丁在此決定了,他要成為這世上最好的神助攻!!

 

 

「好了總之呢,」阿拉丁的笑容變得異常燦爛,他們來到阿拉丁、阿里巴巴和摩兒迦娜三人的房前,一把把迦爾魯卡推了進去,「就看你自己了吧。」

 

臥槽這樣的助攻真的大丈夫嗎!!還有我連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阿里巴巴都還不知道啊!!迦爾魯卡的嘴角抽蓄著,把視線撇向在門縫裡燦笑著的阿拉丁和一副事不關己的雅姆萊哈。

 

「師傅…?」半躺在床上的阿里巴巴突然出了聲,這才讓迦爾魯卡回想起首要的目的。他邪惡的笑了下,一把抱起阿里巴巴,打開左邊的窗,直直地跳了下去

 

?」

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」

 

重力加速度的衝擊讓阿里巴巴鵝黃色的頭髮都豎了起來──只有頭上的呆毛還保持原樣。

 

迦爾魯卡的重重的落在大理石砌成的地板上,周圍揚起一陣塵土。突然感覺的抱著人兒好像不再掙扎,迦爾魯卡低頭看了看,

 

「昏…」

 

「昏,昏倒了……?」

 

不是吧這又是什麼超展開啊!!有沒有這麼弱阿白痴巴巴!阿阿不管誰都好快來救我一下啊!!

 

「啊,」迦爾魯卡盼了盼四周。我原本是要幹什麼來著?

 

冷汗不自覺的流了下來,迦爾魯卡著急地來回踱步,突然他注意到了一扇熟悉的窗

「啊!」迦爾魯卡抱著阿里巴巴又朝著另外的方向走去,繼一回詭異的笑聲後,他拉開眼前的門──是他自己的房間。

 

黃竭色佈滿整個房間,裡面沒有太多的擺設。

 

阿里巴巴揉了揉眼睛,總感覺自己的身體貌似是懸空的。他抬頭看了看,古銅色的肌膚映入,接著出現在眼前的是八人將的專屬制服,「師,師傅?!」阿里巴巴還沒反應過來,迦爾魯卡便搶先開口:「哦,病態巴巴君,沒想到你醒的這麼快!」幼稚的調侃。迦爾魯卡邪笑著。

 

「什麼啊師傅!」阿里巴巴的睡意一下子全無,回嘴道「我很想見見肚臍君噢。」他燦笑著。

 

迦爾魯卡立馬閉上嘴巴,他可不想再被自己的弟子嘲笑。不,重點果然還是肚臍君的安危。

 

「不對啊!」迦爾魯卡大叫。

「什麼不對了?」

 

「笨蛋巴巴你到底是為什麼會發燒啊!」

 

「…?」阿里巴巴偏了偏頭,「……不知道…?」

 

「哈?」像是無奈道發出一聲錯愕的單音,「你這十七年到底是怎麼活過來的……」

 

「…拚命追趕著前面的人活過來的。」原本爽朗的少年音突然低沉下來。

 

「就算是攻略了迷宮……」

「可是現在、還是沒能完成魔裝。」鵝黃色的髮絲蓋住臉龐。「…就連最重要的朋友,也是被我親手給殺了。」,「對不起-」

 

沉默了好一會兒,「…嘛,」男人突然的發聲讓阿里巴巴抬起頭,「雖然我覺得不必那麼較真也行,」迦爾魯卡把阿里巴巴從自己的懷中放下,「但是如果想要煩惱的話,就盡情煩惱吧。」他彎下身子,「畢竟放棄了,就什麼都沒有了。」

 

「而且,我們就是為此存在的不是嗎?」

 

「…是!」蜂蜜色的瞳孔逐漸放大,綻放出柔和的色調,臉頰上還帶有點淡淡的紅暈,「不管在未來我又向多少個人學習劍術,」

 

「但是只有師傅你,是特別的存在噢!」心中的一股燥動促使著這段話語,心臟像是要破裂般宣示著主人的心情。

 

────白─────……」迦爾魯卡小聲道。

 

師傅你剛剛了什麼嗎?」阿里巴巴呆呆地望了望迦爾魯卡,邊把耳湊到迦爾魯卡的嘴邊。

 

大弧度的動作導致身上單薄的衣衫向前傾斜,白皙的脖頸不甘示弱的大膽展露,迦爾魯卡臉上一熱,視線卻又情不自禁地往下滑落,當目光停留在胸前若隱若現的……迦爾魯卡忍住衝動,雙手像個小孩子般地放在嘴的兩側,語出。

 

富有磁性的嗓音傳達至耳邊,阿里巴巴咧出白淨的牙齒燦笑,臉上紅暈隨著主人的情緒變得更加深透,「我也是噢,師傅。」

 

 

「我喜歡你啦,笨蛋巴巴。」

 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 

笨蛋情侶我的控(。→ˇܫˇ←。)

但是這對貌似是冷CP……

所以只好自耕自我滿足(●´I`●)

 

BY栗子2013/10/19

arrow
arrow

    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