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盡人事,聽天命。

*↑我只是想發廚(淦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 

【迦爾阿里】【無題】[嗚哇哇阿拉丁你真的只是十的小孩子嗎!!

 

 

 

呀、大家好!我是阿里巴巴˙沙爾賈!

是XX學園劍術系一年生,目前在某家咖啡廳打工。

對了,那家咖啡廳便是本市最有名的「辛德利亞」噢,辛巴達老闆雖然乍看之下有些不正經,但是一位非常偉大的人呢!

 

「阿里巴巴,在做什麼啊?」

 

,沒事的噢。師傅。」

嘛,眼前這塊有著柔順白髮的黑皮君是我的學長兼打工的前輩。別看他一副啷噹的模樣,一拿起劍來可是非常帥氣的哦,就連在校的老師也敵不過他呢。

 

到這……最近看師傅總有一種難以言的感覺啊…

 

(視角/第三人稱)

 

「那不就是戀愛了嗎,阿里巴巴君?」阿拉丁偏著小巧的臉蛋回話,不明所以的看著呆的阿里巴巴。

 

「戀愛?」他重複了一次,「阿拉丁,不可能的吧。」阿里巴巴苦笑著,:「我和師傅可都是男人啊。」

 

「男人又怎麼了嗎?」阿拉丁突然覺得有些氣憤,卻還是強忍著怒意回答阿里巴巴古怪的問題。

 

「呃,姑且不論性別這個問題,師傅是不會喜歡上我這種人的吧?」阿里巴巴邊視線邊飄向一旁和皮斯緹有有笑的雅姆萊哈。阿拉丁注意到阿里巴巴的眼光,反問「你覺得迦爾魯卡先生喜歡的是雅姆姊,是嗎?」

 

?」阿里巴巴有些心虛地傻笑了下。嗚哇哇阿拉丁你真的只是十的小孩子嗎!!

 

「一般來,漂亮、身材又好、多才的女性和一無是處的小毛孩相比,大多數人都一定會選擇前者的吧?」

 

「迦爾魯卡先生不是正常人吧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別這麼狠毒啊阿拉丁。丟下這句話,阿里巴巴便離開中庭。

 

輕巧地繞過一旁的小道,那是一個沒有人知曉的地方。藍天對映著草地,柔軟的小草隨風飄逸,他橫身躺下。把右手掛著的手鐲逆向太陽,璀璨的表面倒映出阿里巴巴落寞的表情。

 

「迦爾───────我───」

 

自己師傅的名字和女人的聲音從一旁的聲音傳出,按耐不住的好奇心促使他欲往前一步。

 

(視角/阿里巴巴)

 

「所、以、!」是雅姆萊哈小姐的聲音。「答案到底是什麼?」

 

答案?什麼答案?

 

「不就了我不知道了嗎!」

 

師傅的聲音聽起來有些激動。到底是怎麼了?剛才不是還好好的嗎?

 

……………

 

突然的沉默,阿里巴巴不忍回過頭。

 

眼前的畫面,是什麼?

 

有著姣好曲線的身體近貼住古銅色的皮膚,雅姆萊哈的身子欲靠近迦爾魯卡

──四片唇瓣交疊在一起。

 

錯愕───

耀眼的雙瞳突然失去了光彩,瞳孔隨著情緒漸漸縮小。

 

不想聽、不想看,雙石化在原地。

 

動啊──快動啊───

為什麼停在這裡──為什麼我要看見──

 

…原來已經到了不可自拔的程度嗎……

 

突然有了一點知覺,阿里巴巴向後踏了一步,「──」樹枝斷裂的聲音傳出,迦爾魯卡看了看出聲的方向,「阿里…巴巴?」一個字、一個字,帶著錯的語調。

 

阿里巴巴不明白眼角的液體是什麼,他只是想,

 

逃離這個地方。

 

「哈…」

「哈哈…」

 

結果──不是早就料想到的嗎?

自嘲地笑了笑,步卻從未停下。步伐愈來愈沉重,該停下了嗎?

 

不,不想停。也不能停。

 

──只是一昧地往前跑,跑到一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,

看不見阿拉丁,看不見摩兒迦娜,看不見白龍,看不見紅玉,

看不見辛巴達先生,看不見賈法爾先生,

 

看不見師傅和雅姆萊哈小姐───的地方。

 

但是──在哪呢?

就連這一切的一切,也是命運嗎───

 

黑色的Rukh侵蝕著周圍的樹木,成千上萬的黑色Rukh充斥著周圍,

墮落至黑色的深淵。

 

『醉鬼巴巴!』幼稚的調戲。仰望便能看見嘴角勾起的弧度。

『啊啊啊別看我肚臍啊阿里巴巴!!!!』著自家肚臍一臉驚恐的樣子。

 

還有──,

正面綻放的、滿滿的笑容,『阿里巴巴!』

 

「阿里巴巴!」

 

咦?

 

「阿里巴巴!」

 

不斷重複的,熟悉的聲線。

 

「找到你了呢,白痴巴巴!」

 

撥開雲層所看見的,太陽也比不上的燦爛。

 

 

呀、大家好!我是阿里巴巴˙沙爾賈!

是XX學園劍術系一年生,目前在「辛德利亞」咖啡廳打工。

 

那可是一家非常棒的咖啡廳噢。

 

「在想什麼啊、笨蛋巴巴!」

 

?是師傅你的錯覺啦!」

啊、這塊黑皮是我的大學學長兼打工的前輩兼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戀人哦☆

 

哈?你上述的故事是怎麼回事?

 

呵呵,那當然是………

 

啊!師傅在叫我了,那麼、再見!

 

 

黝黑的臉蛋沾上了幾滴汗珠,身上所穿的八人降專屬的制服也被泥土沾染的破爛。

 

『…師傅?』

迦爾魯卡沒有回答阿里巴巴的話,伸出沒被弄髒的那隻手,

 

『回去囉,阿里巴巴。』

 

 

?』

『……雅姆萊哈小姐呢?』

 

『哈?干那科學女什麼事啊?』

 

『可是你們剛才不是還………』講到這,眼淚好像又不覺得湧出。阿里巴巴胡亂地朝自己臉上擦抹。

 

『剛才?』

 

『不就…─────接、接接接接接吻了嗎!!』豁出去的令人害羞的話語,阿里巴巴撇過頭看向地面。

 

『哈?我跟雅姆萊哈──接吻───?!!!』迦爾魯卡忍不住巴了下阿里巴巴的頭,『痛──』

 

『師傅你做什麼啦!!』

 

『我才想問你在什麼!』

 

『難道不是嗎……?』

 

『阿里巴巴君就這麼在意我和雅姆萊哈嗎──?』刻意拉長的音調,迦爾魯卡在無人看見的地方勾起嘴角。

 

『……』對方沒有回答問題,別過頭去。

 

迦爾魯卡笑了笑,『回去吧,阿里巴巴。』

彎下身子在對方的耳邊小小的了句話。

 

『─────』

 

滿意地看著阿里巴巴的表情從不滿變做驚訝。

 

迦爾魯卡接著問,『那麼答案呢?』

 

無人回應這個問題,取代而之的是唇上的溫熱。

 

耀眼,燦爛,我們的幸福。

 

 

所、以、答案到底是什麼?

 

不就了我不知道了嗎!

 

迦爾魯卡你真是!!!

 

雅姆萊哈傾斜身子,彈了彈迦爾魯卡的額頭,「再這樣下去阿里巴巴君可是會被搶走的噢。」小聲地完這句話,雅姆萊哈滿意地看著迦爾魯卡連跳五下的眼皮。

 

 

「我喜歡你喔,阿里巴巴」

 

「我也,最喜歡師傅了」

 

 

──End

 

 

分隔線

 

【迦爾阿里】【短篇無題】[辛巴達殿下全裸著走出來了呢。

 

 

 

啊啊,又來了。

最近我又能聽見了,風的聲音。

 

在還沒來到辛德利亞前曾聽見的,那個聲音。

 

 

「沒有阿拉丁他們還真無聊呢……」雅姆萊哈邊邊把頭靠在桌子上,撥起微長的瀏海看向迦爾魯卡。

。」迦爾魯卡漫不經心地應了一聲,視線不曾離開過左方牆壁上的窗。他低頭看了看配戴在身上的大劍,「……」

 

「天氣真好呢,禿髮魯卡。」

。」

「好想喝杯酒啊~~」

。」

「辛巴達殿下全裸著走出來了呢。」

。」

 

?」

「阿里巴巴君?」

 

迦爾魯卡猛地站起來,黃綠色的眼眸焦急地尋找著雅姆萊哈口中的那個人。雅姆萊哈嘆了口氣.「騙˙你˙的。」

 

迦爾魯卡只是默默瞪了雅姆萊哈一眼,隨後緩緩地把自身的重量再次交給椅子。

 

「喀拉──」門被打開的聲音從耳邊傳來。「唔哇──雅姆~」是皮斯緹。

皮斯緹繞過門邊的裝飾品,在迦爾魯卡面前的桌子上,「怎麼了嗎?迦爾?」

 

「缺少阿里巴巴君症候群,末期。」薄唇輕輕吐出片字,雅姆萊哈頗無奈地道。

 

 

事物缺少了「它」。

 

『是什麼呢?』

 

──不知道,

只是變得更加寂寞了。

 

風的聲音────

 

 

「鈴鈴鈴───」「鈴鈴鈴───」

 

「?」手機上顯示著公用電話的號碼,接起。「喂?」

 

「啊,師傅!」聽見對方的聲音,阿里巴巴回道。「阿、阿里巴巴?」阿里巴巴突然的來電讓迦爾魯卡頓了一下。

 

皮斯緹和雅姆萊哈對看了一眼。

 

兩眼,竊笑。

 

皮斯緹輕巧地跳了起來,十分容易地將迦爾魯卡手中的電話搶走,「阿里巴巴君?」

「皮斯緹小姐?」

 

「迦爾他臉紅了哦!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「啊!禿髮魯卡對自己的徒弟色心大起的果然是你吧!」雅姆萊哈朝著手機大喊。

「喂!把阿里巴巴還我啊渾蛋!!」

 

 

「你的周圍繞著粉紅色的Rukh哦阿里巴巴君。」

 

「阿、阿拉丁!」

 

 

『找到答案了嗎?』

 

我、能看到呢,

 

溫柔,和善───

還有最重要的那個他。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ㄤㄤ大家好這裡是栗子!

以上是突發奇想的非常混的短篇ww

 

然後近期沉迷在某遊戲中(?)

 

其遊戲名為

「赤司隊長大人LOVELOVE攻略大作戰」

「阿里巴巴小天使LOVELOVE攻略大作戰」

「利威爾兵長LOVELOVE攻略大作戰」

 

(撞牆

 

BY栗子2013/11/4

最後祝小楓生日快樂♥(土下座#

雖然不是賀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